首页»电影 » 陶红张鲁一影视风云
陶红张鲁一影视风云

陶红张鲁一影视风云

主演:
苑琼丹 王子延 张伊楠 李迪恩 林可昕 郑健鹏 邱子建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剧情 恐怖 武侠 
点击:
480298
地区:
香港
导演:
马克·米罗 
年代:
2013 
更新:
2024-03-28
语言:
法语,其它,闽南语
剧情:
我今年37了,结婚15年,是个基层的机关干部,老公以前也是机详细
《陶红张鲁一影视风云》剧情简介
我今年37了,结婚15年,是个基层的机关干部,老公以前也是机关的,10年前下海经商经营一家小公司,有一个上初二的女儿了,家庭生活从各方面来说原本还是挺幸福的。可是,我却曾经在5年前出轨过,先后也交往过3个情人。那时的我,感觉老公对我一点不关心,也不懂得一点生活情调,除了工作,回家两人基本没有了交流和对话,他上他的网,我看我的电视,日子越过越没激情,平淡如水不说,简直感觉空气都是凝固的,死气沉沉,整个人差点透不过气来,很压抑吧!随着身边的女友一个个先后都找了情人,我有点好奇,也有点不解,这么多的人都在婚外寻找什么呢?情人真的能成为婚姻的营养和调剂品吗?加上这些女人的怂恿和挑衅,我也有些不服气了,我也不比她们差,也不比她们的欲望少,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假装清高呢?带着这种想法我开始有了寻找猎物的贼心。要说当下一个女人想找个性伴侣实在是太容易了,就如那句话,女追男隔层纱,这层纱只要女人稍稍捅破,基本都能搞定。不过,我这人还是有些挑剔和讲究,不想只是单纯的找个性伙伴,毕竟对于一个已婚的女人来说这个并不是最缺乏的,最想要的无非是一些情感上的慰藉。寂寞无聊或许是出轨的主因吧!第一个小三的出现有些意外,他长得高大帅气,当年的我,和他年龄相差悬殊,小我11岁,来单位不久便和我一起共事,可能是在工作上我比较照顾他一些,他嘴很甜,姐姐上,姐姐下的喊着我,并且经常一起进进出出,配合默契,两人的共同话题也越来。